工商管理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13-12-02 浏览次数: 642 作者:

    工商管理实验室系2004年中央与地方共建实验室项目,为工商管理学院六个本科专业提供实践教学的基础性平台实验室,根据工商管理管理专业建设和发展规划,该实验室将进一步加强实验教学改革,增加综合性、设计性实验项目,努力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加强实验室管理和实验队伍建设,为师生的教学和科研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工商管理实验室建筑面积120平方米,共有计算机56台,在学校实验室的服务器上装有因纳特工商管理综合实训软件、人才测评系统软件,以及SPSS等相关软件,除了为工商管理专业学生提供相关实验教学外,还为工商管理学院的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旅游管理五个本科专业的学生提供实验教学。

    除此之外,在校实验室的服务器上还装有ERP金蝶电子对抗系统物流实验室软件平台入口酒店管理教学模拟系统晨鸟网络营销软件创锋营销软件诺思管理教学软件电子商务教学软件等十多套教学软件,且东、西校之间可以实现共享,能够满足其他专业的学生利用工商管理实验室进行实验教学的要求。

    工商管理实验室在正常的本科实验课程安排以外,向学生开放。满足学生在写作毕业论文时,进行数据分析和处理方面的要求。另外,本实验室同样为工商管理学院教师提供教学与科研的平台。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企业运营模拟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东校区实验楼3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
技术支持:安财信科 网站建设专家 全国热线400-776-8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