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13-12-02 浏览次数: 556 作者:

    电子商务实验室建于2001年,现隶属于工商管理学院,为校级重点实验室。

    实验室建立之初,隶属于国际经济贸易系,2005年我校院系调整,电子商务实验室被划为B类实验室,实验室于2006年12月被确定为校级重点实验室。由校实验室管理处和商务学院共同管理。2010年调整到工商管理学院。

    实验室现有面积为120 m2,拥有学生机56台,教师机1台和浙科电子商务模拟软件,网络营销软件等教学软件2套。实验室年完成教学课程5门以上,教学时数达7500课时,教学任务十分饱满。

    实验室目前拥有实验教师10人,其中正教授1人、副教授4人,博士4人,在读2人。

    根据电子商务实验室的建设规划和目标,以及学校对校级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要求,电子商务实验将根据省级重点实验室的要求逐步建设,并将建设成为符合省级重点实验室要求的实验室。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企业运营模拟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东校区实验楼3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
技术支持:安财信科 网站建设专家 全国热线400-776-8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