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室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12-30 浏览次数: 211 作者:

 

各学院:

为切实确保本学期实验室工作的正常进行,进一步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和实验室管理水平,请各学院结合本学期实验室的教学安排情况,认真总结本学期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和实验室管理工作,以学院为单位总结本学期实验室工作,201515日前报送实验实训中心综合科,电子版发至邮箱:lilu121@163.com具体内容包括:

一、实验室及实训平台建设

根据本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需要和已立项的各级各类实习实训平台建设任务,本学期实验室及实训平台的建设情况。

二、实验教学改革

实验教学任务、开放项目、学科竞赛及获奖情况、跨专业综合实验课程体系的开发、本科教学工程的申报等。

三、实验室管理

包括本学院实验室管理制定的制度及贯彻落实措施、实验实训教师队伍建设、仪器设备的日常维护和管理、利用实验室为区域经济社会服务等。

特此通知           

 

                                    实验实训中心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关于报送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室工作总结的通知.doc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企业运营模拟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东校区实验楼3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
技术支持:安财信科 网站建设专家 全国热线400-776-8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