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8年第三届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大赛中获得第一名
发布时间: 2018-06-11 浏览次数: 264 作者:

我校学子在2018年第三届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中取得佳绩

6810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学院承办的2018年第三届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在合肥学院举行。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安徽财经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等34所高校的67支代表队进入安徽省总决赛。

我校由张邵兵(工管学院)、杜刚毅(工管学院)、韩文斌(工管学院)、谢丽新(会计学院)、管超颖(会计学院)等组成的guard团队以赛区第一名的成绩获本科组一等奖,由刘明(金融学院)、郑桥桥(工管学院)、陈庆阳(工管学院)、方敏敏(工管学院)和刘晓玉(工管学院)等组成的撷英队获本科组三等奖。工管学院胡利军和许广永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属省级B类赛项,旨在通过竞赛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动力、创业活力,训练大学生的企业ERP管理能力,培养学生挑战自我、不断超越的意识,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创新创业能力,改革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校园,促进应用型、技能型、实践型人才的培养。

(撰稿:工管学院 张邵兵 许广永;审核:工管学院 陈凤英)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企业运营模拟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东校区实验楼3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
技术支持:安财信科 网站建设专家 全国热线400-776-8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