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11-16 浏览次数: 234 作者:

2018119日至1111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可提供技术支持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将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隆重举行。

本届大赛以青春与创新相约梦想与创业同行为主题,采用新道约创云平台作为竞赛平台。共有来自全国本科院校的130支队伍参赛,其中参赛院校127所,参赛人数650人,指导及观摩教师人数达170人,各代表队在赛场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张莹和胡利军指导的代表队(张邵兵,16旅管2班;杜刚毅,16电商2班;韩文斌,16物流1班;谢丽鑫,16会计学5班;管超颖,16会计学2班)在比赛过程中,相互协作,表现出色,获得了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三等奖。

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旨在模拟企业运营的关键环节,如战略规划、资金筹集、市场营销、产品研发、生产组织、物资采购、设备投资与改造、财务核算与管理等,以此来提高学生的决策能力、沟通能力和企业经营管理经验。我校曾多次组织学生参加此项比赛,在赢得各类奖项的同时,也培养了学生共赢理念、全局观念、团队合作以及诚实守信等综合素质,为专业综合素质的提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企业运营模拟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东校区实验楼3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
技术支持:安财信科 网站建设专家 全国热线400-776-8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