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举办2019安徽省高校创新创业实践教学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4-22 浏览次数: 291 作者:

   

    为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入开展,加强与省内各高校创业教学经验交流。2019420日,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和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东实验楼联合举办了全省高校创新创业实践教学培训会暨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授牌仪式。来自包括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庆师范大学、淮南师范学院、阜阳师范学院、安财商学院等多所省内高校和我院的诸多领导和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胡登峰院长莅临现场致欢迎辞和代表授牌,并强调了我院在创新创业教科研方面的经验和展望,张莹副院长主持会议并全程参与了培训交流会,创新创业教学部主任焦晓波教授支持并参与。合作单位贝腾教育发展集团创始人、贝腾创业研究院院长、教育部首批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姚碧锋先生以《做中学创新玩中学创业——基于实践的创新创业课程体系设计》为主题,进行了创业基础互动体验式课程教学示范。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提升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教学的水平,增进了校企产学合作,以及与省内高校在创业教育方面的交流互动。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企业运营模拟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东校区实验楼3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
技术支持:安财信科 网站建设专家 全国热线400-776-8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