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安徽省大学生企业管理技能大赛现场总决赛开赛
发布时间: 2019-10-19 浏览次数: 298 作者:

20191019日上午,第一届安徽省大学生企业管理技能大赛现场总决赛开赛式在安徽财经大学逸夫楼报告厅开幕。安徽财经大学、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北京金益博文科技有限公司及北京朔日科技有限公司相关同志,主办承办单位相关同志、大赛专家评委、参赛高校师生400多人参加了开赛式。

开赛式上,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周加来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指出,我校始终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为最核心最紧迫的任务,我校以新经管建设为中心,狠抓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本次技能大赛将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并对此次承办首届安徽省大学生企业管理技能大赛深感荣幸,表示我校将竭尽全力办好本次比赛,努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国才教授做动员讲话,希望所有的参赛队伍认真参赛、全心投入,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裁判员代表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会专家喻竹先生宣誓,保证此次比赛公平公正公开。参赛学生代表安徽财经大学潘智贤同学宣誓,诚信比赛,赛出水平。

本次企业管理技能大赛现场决赛共有全省24个本科院校和19所高职院校共79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包括企业管理职业素养竞赛和企业竞争模拟竞赛两个环节;职业素养竞赛环节要求参赛队基于职业素养竞赛平台,通过单选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案例分析题上机考核;企业竞争模拟考核学生对职业基本技能、职业核心技能和职业综合素养掌握程度。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企业运营模拟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东校区实验楼3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
技术支持:安财信科 网站建设专家 全国热线400-776-8551